neglect

随手写故事,文笔一般

静姝

她是金丝笼中美丽的鸟儿。

白皙指尖勾着黑色长发挽到耳后,再扣上男人掌心,她看着神父,似乎饱含喜悦,任由那人给她戴上戒指,冷灰色的眸无意的往后瞥了一眼。

“我愿意。”她笑的明媚动人。

又有什么愿意不愿意呢?


她是生于毒土的黑夜皇后。

玻璃罩上烙下轻吻,那鲜红的唇印艳丽夺目,她的声音却仿佛含了坚冰,“那可真是,令人恶心。”

她转身离开,唇畔的笑像是带着剧毒的玫瑰。

坚守底线的人,又有什么好下场?


她是仅余一丝柔软的姑娘。

她将指尖摁在医疗舱上,看着里面人和她有几份相似的眉眼,另一只手托着下巴,微微笑了,柔声细语的将过去一笔带过,只是微叹,“留下来陪我吧。”

“我只有你了。”

我那经年不见的……哥哥。


她是心狠手辣的貌美叛逆。

她拽着裙子的边角,竟是微微笑了起来,话语一字一顿,含着股血腥又寒冷的气息,“我就是有人生没人养,家教不严……”

“让林将军见笑了。”


她是高傲到了骨子里的人。

“静恒,不要欺负我没常识,消息也好、援军也好,穿过虫洞的时间也不受你控制吧,骗人得有点诚意啊。”

她依然温温柔柔的叫他静恒,听上去极尽温和,可她以前从不那么叫,她以前,只叫他哥哥。

他看着视频对面的人,突然生了一种陌生的荒谬感,但也只是一瞬,那种感觉又如潮水般落去,“所以呢,你要和我赌一把吗?”

他们仿佛坐在最后的赌桌上,筹码尽数推上,底牌都掀的干干净净,只比谁心毒血冷,谁运气尚可。

“啧,”林静姝看着眼前漆黑的屏幕,轻啧了一声,“运气果然不怎么样。”

她微微松开右手,左手捻着那支被她折断的蔚蓝之海的花瓣,垂下眼笑了。



那是永远回不去的故乡,是颠沛流离的人终生的念念不忘。

是那忘不了的轻声细语与萧萧风声,是默默握紧她指尖的男孩,是淡灰眼瞳中的微薄笑意。

她展开手掌,蔚蓝之海在炮火之中化为灰尘。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